EZMaster極品數位教學

訂閱人數:17

專業的CAD/CAM/CAE數位學習團隊

極品數位為CAD/CAM/CAE數位學習的專業服務團隊,服務範圍包含職前訓練、委外設計繪圖、或是CAD顧問,協助多家企業進行2D轉3D的技術提升,提升企業的競爭力。透過雲端教學模式,目前學員遍及香港、中國大陸與台灣各地,藉由課後學習技術,讓學員在就業職場上有更廣闊的舞台發揮所長。
許育睿老師的介紹
您好,我是許育睿老師,從事職業訓練教育工作已經十餘年,從事的領域包括,政府的職前訓練課程、產業人才投資課程、企業員工教育訓練、電腦補教機構、科技大學、大學推廣教育中心、工業會...等。我們的教學團隊專精於工程圖學、工程製圖、CAD設計繪圖、物聯網、機器人學習、3D列印應用與國際證照輔考等相關的教育訓練!
專業證照
電腦輔助機械製圖乙級
榮獲 Autodesk 2010年 AutoCAD 原廠評鑑菁英講師
PTC ProE原廠認證講師
SolidWorks CSWE、CSWP(實體建模、曲面、工程分析、模具、熔接、板金、工程圖)全系列
AutoCAD ACP專家認證
Inventor ACP專家認證
專業領域
工程圖學、工程製圖、CAD設計繪圖(Pro/E、SolidWorks、Inventor、AutoCAD、DraftSight)、物聯網、機器人學習、3D列印應用與國際證照輔考等相關的教育訓練!
成功案例
士林電機廠 - 採用本中心數位學習課程
岳龍工業 - 電腦輔助設計課程
北鉅精機-SolidWorks 工程分析培訓課程
佳順電子- DRAFTSIGHT製圖導入
台中市工業總會 - AutoCAD系列課程
鑫綠泰鑄造- SolidWorks導入模具繪製成功
旋之恆管理顧問 - 金城設計合作
富達機械產品 - SolidWorks 3D建模
日意機械 - 設計驗證分析導入
健行科技大學推廣中心 -CAD類課程
逢甲大學推廣教育中心 -Pro/E課程
東元電機(觀音廠) - 工程視圖實務班
托福實業 - DRAFTSIGHT工程製圖導入
協群自動化機械 - AutoLISP自動化設計開發
特立欣─產品開發3D列印打樣
新濟實業 - 工程視圖培訓
奕承科技 - CAD製圖培訓
美商酷拜客台灣分公司 - SolidWorks設計繪圖訓練課程
高搌工業股份有限公司(雷射切割) - SolidWorks設計繪圖訓練課程
客製化教育訓練課程內容,從基礎課程到專業進階養成,以至於專案設計培訓,量身訂做的訓練課程,加上十餘年的實務教學經驗,是您最好的選擇!
本SolidWorks線上課程由淺入深,包括了實體建模、組合件設計、工程圖設計等實務應用,適合初次使用SolidWorks的初學者或是覺得畫圖相當費時的老朋友們,是想進入機械設計&產品設計產業的您必修技能。
如果你想要快速地學會3D數位模型建模,你一定不能錯過這套課程,本課程是育睿老師多年來於業界輔導的精華篇,對於想從事設計相關工作的你,不論是剛路過的新手,亦或是想要更精進技巧的行家,在這套課程中,都能夠循序漸進的提升自我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