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文,每日一句

訂閱人數:84

台灣最大西班牙文學習Facebook粉專

「西班牙文,每日一句」為台灣的西班牙語愛好者提供一個西語學習的平台。
從 2012 年 11 月創立至今已發布超過 1000 則教學情境貼文,累計超過三萬四千名粉絲。
我們相信,透過每日一句的小小累積,能夠在大家心中種下一個語言的種子,每天不斷地灌溉各種西語世界的文化、語言、時事以及知識。
讓各位粉絲發想,用不同的觀點看世界,從而反思生活,引起共鳴。

【西班牙文,每日一句】如出一轍

ser tal para cual 如出一轍場景一:政治人物A:La presidenta del nuestro país es una verdadera hipócr

【西班牙文,每日一句】敲詐、坑人

dar/vender gato por liebre  敲詐、坑人場景一:手機電池壞掉A:Creo que la batería de mi móvil est&

【西班牙文,每日一句】完成某件難事

llevarse el gato al agua :完成某件難事場景一:足球的關鍵一役A:La selección de fútbol de Taiwan se enfre

【西班牙文,每日一句】為你好、順帶一提

為你好 por tu bien場景一:A: No entiendo. ¿Por qué siempre me criticas ?A:我不懂,為甚麼你總是在批評我?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