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人生十字路口,你也感到孤單、迷惘嗎?
明明已經很努力,想像的生活還是離你好遠?
其實,想要的力量一直都握在自己手上......

cover

敢學|三部曲

section4

有一種勇敢叫「成為你自己」,即便偏離旁人期待軌跡,熊仔選擇追隨心之所向,自學走上嘻哈饒舌之路。專心做你喜歡的事情,堅持投注你的熱情,終有一天就會發光。

section5

誰說迷惘是年輕的特權?卸下棉花糖樂團主唱身份,小球花了好長一段時間重新尋找「我是誰」。當你願意為自己鼓起勇氣,向舒適圈外跨出那一步,你的生命就有無限擴展的可能。

section6

何時轉換跑道才不算太晚?人氣貼圖《小學課本的逆襲》作者,當了十年上班族才成為專職插畫家。起步晚一點沒關係,你需要的只是「開始」。認清自己想要什麼,抓住每一個機會,夢想其實並不遠。

敢夢 | 預告

自學大人物 | 專訪

【人物專訪】熊仔:
熱情不用找,就看你敢不敢去做

一路從建中到台大,頂著高材生光芒的熊仔,不走眼前鋪好的「人生勝利組」道路,自學饒舌創作,憑藉犀利的文字、獨特的韻腳、到位的flow,在台灣饒舌圈快速竄起......
(閱讀全文)

【人物專訪】小球 莊鵑瑛:
跨出第一步,生命才能無限擴展

棉花糖休團後,小球一度陷入混亂期,在自我掙扎中尋找人生定位。隨後小球跳脫歌手的舒適圈,以舞台劇演員身份重新站上舞台,甚至成為魏德聖電影中的女主角......
(閱讀全文)

【人物專訪】小學課本的逆襲:
夢想不遠,你需要的是開始

高人氣貼圖《小學課本的逆襲》的作者畫龜畫,起初並非以插畫家為志業,而是當了十年的上班族後,毅然決然放棄高薪,來場人生大轉彎,選擇將興趣變成自己的專業......
(閱讀全文)

yotta-white

追夢路上不孤單 ─ 你最專業的學習夥伴

我們提供設計、商業、科技、語言、生活五大領域線上課程,讓你用最小的時間和金錢成本,
帶走新知識,探索職涯新可能。從興趣到專業,從夢想到實踐,自學路上有我們陪你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