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繽紛的禮盒藏著什麼秘密?「YOTTA 年度獻禮」禮盒開箱全記錄

近日,在 YOTTA 的學習角落出現了一個神秘的禮盒,色彩繽紛的外盒,讓 Y 小編忍不住偷偷打開,讓我們一起跟著 Y 小編,直擊神秘禮盒中究竟藏了些什麼!


「這禮盒長得繽紛又可愛!」Y 小編興奮地端詳著禮盒。



哇!禮盒的背面竟然還藏著彩蛋

「提示是『新年快樂』,在哪裡呢?」Y 小編自言自語著。

大家也跟著 Y 小編一起找找看「新年快樂」藏在哪裡吧!



打開禮盒後,首先出現的是一張手寫卡片,上頭是滿滿對老師的感謝與祝福!



禮盒中還藏著三個小盒子,是分別印著「勇往直前」、「有如神助」以及「順風順水」的御守造型小盒子。



Y 小編打開其中一個盒子,原來裡面裝的是茶包!




Y 小編把禮盒茶包都拿出來後,發現了藏在其中的秘密。

每個小盒子各自代表不同的世代,分別是「20 世代——青春的滋味」、「30 世代——成熟的風味」、「40 世代——大人的韻味」



再把盒子翻到背後,

「2022......是什麼意思呢?」Y 小編露出困惑的表情。



於是 Y 小編靈機一動,把三個盒子都翻到背面......

出現了一個祈願繪馬!Y 小編如發現新大陸般又驚又喜!

新的一年,大家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咦,禮盒內側還有個 QR CODE,掃進去會看到什麼呢?



原來是 YOTTA 年度的品牌活動「20・30・40・成長進行式」,邀請了包括連俞涵、朱俐靜和小嫻等 9 位不同世代的影響力人物,透過他們的親身經歷及故事,為大家上一堂絕無僅有的成長公開課。



Y 小編看完成長公開課的宣傳影片與影響力人物故事後,似乎也為新的一年找到了動力和方向。

你也想要找到成長的解答嗎?點擊下方連結,讓世代影響力人物陪你一起成長!

▶▶ https://ps.yottau.net/3w3pyw



YOTTA 至今已邁向第七個年頭,感謝各位學員 / 老師 / 合作夥伴的支持與付出,陪伴 YOTTA 成長茁壯。新的一年,讓我們一起攜手,在成長路程中持續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