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款與花費


當您使用 YOTTA 付款服務進行購買時,即代表您同意提供有效的付款工具支付資金或費用。



付款工具


為提供簡便的 YOTTA 付款服務,我們允許您使用多種付款方式進行交易付款,如信用卡、簽帳卡與一切經由我們事前公告之付款方式,且 YOTTA 提供之個別產品與服務,我們擁有決定允許付款方式之最終權利。



權利


當您向我們提供付款工具,即是確認您已獲許可,得以使用該付款工具。
當您進行交易付款時,您即授權我們以及我們指定的付款處理人向您指定為交易用途的付款工具收取全額款項。
您同時授權我們收集並儲存該付款工具以及其他相關交易資訊。



授權


如果您是使用信用卡或簽帳卡付款,我們即可從發卡單位取得特定金額的預先核准,該筆金額最高可能為購買項目的價格全額。
我們會在您匯入金額以進行 YOTTA 付款交易時向您收款,或於稍後收款。倘若您在交易完成前取消交易,可能導致預先核准的款項金額無法立即取得使用。



付款失敗


如果您是使用簽帳卡付款,且您所匯入的交易金額導致您的帳戶透支,或有其他手續費需要從您的銀行中扣款,您必須自行負擔該筆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