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聲明


YOTTA 為了行銷、客戶管理與服務、提供付費課程及其他電子商務服務、履行法定或合約義務、保護當事人及相關利害關係人之權益、售後服務、以及經營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組織章程所定之業務等目的,依照各該服務之性質,可能蒐集您的姓名、連絡方式 (包括但不限於電話、 E-MAIL 及地址等)、服務單位、職稱、為完成收款或付款所需之資料、 IP 位址、及其他得以直接或間接識別使用者身分之個人資料。


此外,為提升服務品質, YOTTA 會依照所提供服務之性質,記錄使用者的 IP 位址、以及在 YOTTA 平台內的瀏覽活動,例如,使用者所使用的軟硬體、所點選的網頁等資料,但是這些資料僅供作流量分析和網路行為調查,以便於改善 YOTTA 的服務品質,這些資料也只是總量上的分析,不會和特定個人相連繫。



使用者之內容和資料聲明


使用者擁有本身於 YOTTA 參與課程之活動記錄,使用者可透過設定之功能來管理分享資訊。


此外,智慧財產權所涵蓋的內容,包括相片和影片之 IP 內容,使用者具體地給予 YOTTA 以下權限:

使用者給予 YOTTA 非獨有、可轉讓、可再授權、免版稅的全球授權,YOTTA 得使用參與於 YOTTA 平台服務與 YOTTA 連繫 ( IP 授權) 的任何 IP 內容。

同時,當使用者刪除 IP 內容,情況就如同在電腦上清理資源回收筒。


然而,使用者應明白已刪除的內容可能會在合理時間內於 YOTTA 存有備份副本但不會提供給他人使用。

另外,當使用者使用公開設定發佈內容或資料,代表使用者允許所有會員存取或使用該資料,並且將之與使用者聯想在一起,例如,使用者之姓名與大頭貼照。



會員就個人資料之權利


YOTTA 所蒐集個人資料之當事人,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得對 YOTTA 行使以下權利:

1. 查詢或請求閱覽。

2. 請求製給複製本。

3. 請求補充或更正。

4. 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

5. 請求刪除。


會員如欲行使上述權利,可透過平台首頁右下方客服對話視窗傳送訊息進行申請,

請注意,如拒絕提供加入會員所需必要之資料,將可能導致無法享受完整服務或完全無法使用該項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