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確診了!面對不定時疫情炸彈,企業能做什麼準備?

“近來公司傳出有員工發燒快篩為陽性,消息出來全公司都嚇死了!當即前往醫院做進一步 PCR 篩檢確診。上面很快就布達全廠停工 2 天清消,百餘位員工也要進行隔離篩檢及自我健康管理。“


”唉,又要回到 WFH,還好平常就有準備遠端措施,要不然突然發生這種情況,公司營運絕對會受到很大的衝擊。疫情當頭,人人自危,超前部署總沒錯!“

最近全國疫情又開始急遽升溫,每日確診人數持續有上升趨勢。日前 YOTTA For Business 的合作廠商不幸傳出員工確診的消息!YOTTA for Business 在第一時間致電慰問,所幸目前感染尚無擴散跡象,營運情況也仍在掌控中。


該廠商 HR 表示:「 還好當初決定與 YOTTA for Business 合作企訓專案 … 線上企訓即便 WFH,內訓也完全不受影響,員工可照常在家裡學習、我們也能線上確認同仁的學習狀況。」

全球數位轉型勢不可擋!

優勝劣汰 從來都是世界運行的規則

新冠疫情加速全球數位轉型,劇烈扭轉人們的生活型態。舉凡遠端工作、分流上班、數位雲端、線上內訓、員工自律管理皆成為企業不可忽視的課題,同時也是不得不跟進的趨勢潮流!面對疫情無盡延燒,若沒有提前規劃相對應的配套措施,當危機來臨時,公司便容易陷入營運失序的窘境,甚至承擔被市場淘汰的風險。


YFB 數位企訓強化競爭力

當異變來臨 不再措手不及

自2020年數位轉型席捲全球,YOTTA for Business 企訓服務應運而生,透過 5 大知識領域、300+堂豐富線上課程,積極為企業提供 WFH 可行的內訓方案!


數位化精實平台

YOTTA for Business 企訓平台採數位化模式,所有操作均在線上執行,完全不受疫情影響!內涵 300 堂以上線上課程,員工只需登入帳號就能進入學習模式,零碎時間也不浪費!超便利化學習服務除了提高員工上課意願,也能以最低成本讓工作與學習雙軌並行。同時亦設計完善 HR 管理介面,管理者可同步監控員工的觀課進度及完課狀態,一鍵就能輸出全體同仁的學習數據!透過資料向上匯報清楚明瞭,也很適合作為考核指標的依據。


高 CP 值訂閱制

仿 Netflix 的影音訂閱方案,協助公司以最小成本獲得最扎實的學習體驗!只要支付一筆經濟實惠的價錢,就能長期觀看 300 堂以上知識課程。在訂閱期間 YOTTA for Business 也將持續新增符合企業需求的課程,效益只增不減!


超豐富線上課程

YOTTA for Business 廣納 5 大知識領域,300 堂以上豐富軟硬課程!讓每位員工都能客製化自己的學習地圖。HR 管理者亦可針對產業需求,設定必修課程,讓全體同仁都具備公司所需的能力,培育理想人才。

隨時為疫情做好準備

別讓超前部署淪為口號!

Welcome to Join us!

讓我們一起攜手戰勝疫情帶來的考驗。

點擊 YOTTA for Business  立即申請免費試用!


圖片來源:Pix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