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星骰AstroDice-進階應用技巧】影音課程_免費試看▶️▶️飛星的應用?

「案例3.
Q:詢問A男對我有好感嗎?近期有可能成為戀人關係嗎?(YOTTA初階案例) 擲出:水星+雙子座+第三宮」
☝️點開影片看看如何解讀,是否跟你想的一樣呢?(建議配戴耳機觀看,聆聽品質較佳)


?‍?課程介紹:
我們已在YOTTA學習了占星骰入門知識,將這占星三要素落實紮根,對初階學習者來說是極為重要的基礎,待一切就緒就可以往上應用更多進階技巧,這將幫助我們在解讀問題時更為深度與全面。
?課程大綱:
1.希臘占星技巧 (一切占星的基礎)
2.必然尊貴進階 (世俗題型精準解析)
3.飛星轉宮推演 (深度解讀必備技巧)
4.卜卦占星判斷 (找尋失物的好幫手)
5.解讀邏輯推演 (10年占卜心法)
6.實際案例分析 (8個深度案例分析)
7.課後實習操作 (4道課後練習題)
?‍?課程方式:
線上課程形式(無字幕)
課程總長度:2h33m32s
提供連結:下載影音課程
觀看期限:無限
課程費用:NT.1797元  (信用卡支付:NT.1887元)
? 「占星骰AstroDice」╱進階應用技巧 ?
?報名完成日起三日內會將連結發送至報名郵件信箱。
⭐️如未曾上過初階占星骰的朋友們,我會非常建議您可以先去報名學習,再回來報名進階課程喔!
連結?:https://www.yottau.com.tw/course/intro/463?act=notredirect#intro 
占星骰AstroDice-最佳占星入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