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好評︱YOTTA學員最想和你分享的【生活課】

有時生活腳步太忙,忙到我們忘了停下腳步,等靈魂趕上。

朋友,無論何時,都要留點時間,讓身體和心理重新搭上線,好好對話。


一次輕鬆的伸展,釋放緊繃一整天的肌肉;一段獨處的省思,撫平累積一禮拜的情緒。


留餘地給自己,你將發現原來生活處處都有甜蜜。




循序漸進,難易適中,而且老師專業又看起來賞心悅目,讓人有動力練習。──學員小琳

唐幼馨瑜伽系列│燃脂消水腫、纖體美人養成術

講師|唐幼馨

許多女生會希望,消除脂肪、減去贅肉。或是特別雕塑身體部位,讓曲線更纖細,但總是找不到好方法。台灣瑜珈名師,教學經驗長達20年的唐幼馨,也是許多名人、藝人的瑜珈老師。她把傳統的養生功法──瑜珈,結合現在的運動──皮拉提斯,相互結合,幫助學員從裡到外重塑體態。多數女生希望不要練得太壯碩,那麼就必須更重視深層肌肉群,透過改變姿勢,幫助排除水腫。


本課程大致分為五大部分,首先會有課前評測,幫您判斷自己是哪種不良體態;其次,燃脂排毒,藉由呼吸、坐姿的熱身練習,消除囤積已久的脂肪;再來,養顏抗皺、消除水腫,以及鍛鍊深層肌肉與核心肌群;最後則是教導大家排廢氣、清腸毒。


身體就像大自然一樣,每個部位都有它的運作方式,必須用心對話、溝通,排除體內毒素。這趟瑜珈旅程,將帶領你探索自我心靈、解開身體密碼。…>了解更多課程詳情





蘇老師說得淺顯易懂!從基礎的大腦原理,到很多實際面的例子,讓我們更加了解快樂與不快樂,更能有勇氣去面對不快樂。──學員guavatb

搞懂快樂的心理課

講師︱蘇益賢

你快樂嗎?對於工作、感情、生活各種方面,你能感受到快樂嗎?我們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曾經對「活著」感覺到迷惘,思索著人生這條路該怎麼走,但卻往往沒有人可以給我們答案,只能在迷霧裡摸索。那麼,不妨透過正向心理學,了解「快樂」是怎麼一回事,並且創造快樂吧!


知名臨床心理師蘇益賢,除了日常心理師的諮商工作外,也走訪了上百間企業、學校、公部門與組織,透過演講一邊蒐集大家心中認為的快樂是什麼?他整理了這些答案與專業的心理學研究,為你開設了台灣第一門快樂心理學中文線上課程,教你探索自己的情緒狀態與人生定位。


透過這系列課程,你將可以認識快樂,也能搞懂什麼是「不快樂」。另外剖析「愉悅感」與「滿足感」的不同,並教導你如何選擇快樂,並且讓它盡量變得持久。而後回顧課程內容,讓你學習製造快樂,並且開展你自己的練習。你快樂嗎?想了解快樂嗎?邀請你一起踏上這趟探尋旅程。…>了解更多課程詳情



延伸推薦

★★★★★8月好評︱更多學員推薦商業、設計、生活、科技、語言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