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好評︱YOTTA學員最想和你分享的【商業課】

低薪低利時代,人人都想追求財富自由,但唯有少數人可以達成夢想。

事實上,有錢人和我們一樣,但也有點不一樣。

差別就在於,他們掌握到了投資的方法,以及紀律。


本月YOTTA學員要分享給你兩門理財課,讓你踏出投資第一步,創造現金流。

另外了解現今正紅的ETF商品如何進入,為你的夢想奠下穩健基礎。




謝謝艾蜜莉老師,講得很詳細,讓我這個新手學起來,輕鬆易懂,不再害怕投資股票。──學員唐麗萍

小資族存股現金流×理財|讓你提早享有樂活人生

講師|小資女艾蜜莉

和許多人一樣,小資女艾蜜莉從小在普通家庭長大,沒有富爸爸,起薪25K。由於出社會工作不穩定,讓她意識到:想要掌握自己的命運,就要拿回人生的自主權。後來她一邊找工作,一邊學習理財和價值投資,將十年工作收入與投資收入從最初的50萬滾到700多萬,「投資報酬率平均年化15%以上」,目前已達到初步財務自由。


你也希望學習理財,達到提早退休的夢想嗎?剛接觸的你,可能發現市面上理財知識琳瑯滿目,不知從何下手。那麼,就讓過來人艾蜜莉教你用「最簡單」的方式,「存錢」→「理財」→「投資」。讓你快速跨出理財投資的第一步,並且擁有現金流,提早規劃退休。課程中還有自動投資介紹,教你善用高勝率的ETF投資,還有「價值投資」選股術,加速養胖你的財庫。上完課程,投資理財就不再是夢囉!…>了解更多課程詳情







謝謝Miula,清楚又詳盡的說明。終於知道國外ETF如何開戶,謝謝!──學員TWU

ETF投資完全指南|M理財

講師︱Miula

如果你有在注意投資領域,相信一定聽過ETF這個火紅的商品。隨著網路上ETF議題越來越夯,有越來越多朋友開始想了解ETF的特性。如何在眾多ETF當中,找到適合自己的商品,是需要花費一些工夫研究的。「M觀點」商業知識頻道創辦人Miula,致力於提供數位經濟與商業觀點,在這堂《ETF投資完全指南》裡,他將幫助ETF投資的入門新手,找到適合自己的ETF商品。


課程將帶著學員打好紥實觀念,解析運作原理與專有名詞,讓你在股海裡處之泰然。學習市場觀察,了解包含「台股」與「美股」市場,統整出18大類ETF,囊括最全面的資訊。當然也會介紹ETF投資關鍵原則,還有如何進軍美國ETF。希望這門課的學員,都能走上正確的航道,迎向財富自由的境界。…>了解更多課程詳情




延伸推薦

★★★★★8月好評︱更多學員推薦商業、設計、生活、科技、語言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