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線體】四種拉花線條示範

圖一:由上而下介紹四組常用拉花線條,分別可套用在字母的上下跟尾部,左方有字母的套用示範喔!


monoline 單線體


圖二:單字dear的套用練習,介紹圖一的拉花線條,套用到d的頭部,還有加入a r 字母尾部的裝飾效果。


monoline 單線體


圖三:單字Good的套用示範,將裝飾縣套用在g的下擺,還有d的頭部與尾部裝飾效果。


monoline 單線體


以上是這次「單線體線上課程」的拉花教學,特別從課程影片中截圖出來分享給大家。雖然只是單線體 的示範,但其實同樣的規則,套用到其他手寫字體也是可以的喔!


下方影片另外示範了 Monline 單線體 26個 大小寫字母的完整書寫筆順與過程, 適合給上了單線線上課程,或購買了筆尖溫度單線體字帖的朋友們參考練習!


筆具建議使用:單線體可用 2mm 圓點尖(圓線尖)沾水筆書寫,可以在水占文房洽詢購買。如果想要方便、輕鬆一點學習的朋友,也可以如影片使用 POSCA 海報麥克筆(1.8~2.5mm)練習,可以在有筆x鋼筆工作室洽詢購買喔!


  • 小寫a~z & 數字 示範影片



  • 大寫A~Z 示範影片:



YOTTA 你最專業的學習夥伴,提供優質內容與有趣觀點,擴大豐富你的視野。



所有圖片來源:鍾佳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