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好評︱YOTTA學員最想和你分享的【生活課】

一天二十四小時,工作超過八小時。


我們將每天最精華的時光,貢獻給工作與客戶。往往餐桌上掛念專案進度,休假時苦惱職場問題。


你,留多少時間給你的家人和孩子呢?有多久沒好好與他們擁抱、說話。想好好表達愛意,就從建立起有品質的溝通開始吧!家人永遠是你最重要的資產。




課程平易近人好理解,老師也很親切。就像好朋友一般,適時地點出我們在關係中的盲點或不安,不帶著姿態地與我們一起發掘問題。──學員SheepLin

愛,怎麼會變成傷害? 伴侶相處之道全攻略

講師︱許皓宜

關係裡的困擾,有時不是我們不夠愛,而是不瞭解如何愛。明明深愛彼此,卻又沒耐心溝通,最後只能沉默以對;明明很在意對方,卻感覺身處兩個世界,困惑對方究竟有沒有認真瞭解我;明明付出了這麼多,對方都不曾看見過。


若你在感情中帶著疑難雜症,請來聽「最擅長用關係說故事」的諮商心理師許皓宜,帶你學會營造溝通氛圍,解決相處難題。課程中會先帶你自我覺察,挖掘自己在互動時的感受與問題。其次,釐清複雜的關係問題,放下成見,真正了解對方話語的涵意。然後,抓出你們錯誤的相處模式,真正改善雙方關係。再來營造出舒適的溝通氛圍,最後建立出促進雙方改變動力的技巧。


無論你是想實際改善相處狀態的伴侶,或是感情不順,希望調整自我問題的朋友,這堂課都能幫助你不再畏懼或逃避問題,打造令雙方舒服的互動模式。 …>了解更多課程詳情





簡明易懂又能直接運用,謝謝澤爸用心分享,非常推薦。──學員HuiLing Chuang

拆解孩子的情緒密碼,落實有效溝通與教養

講師︱魏瑋志-澤爸

教養,不是強拉著孩子快步賽跑!在與孩子談論教養,時常因為爸媽對孩子的期許,讓孩子產生壓力和排斥感,於是做出負面的行為或回應,像是頂嘴、耍賴與找理由...等。這種情況下親子間很容易引發衝突,導致教養話語無效、雙方情緒失控。


教養是在緊密親子關係的過程中,一起走過的軌跡。情緒並不是孩子專利,爸媽不用只是忍受。在這門課程中,親職教養專家澤爸,會協助爸媽找到適當的宣洩口,舒緩情緒壓力!


他整理出親子相處四大原則:「情緒、溝通、教養、關係」,協助在親子相處遇到困難的爸媽,用有效的方式去解決問題,並在過程中逐漸了解到孩子的想法和需求,加深親子間的關係,成為孩子眼中的「酷爸媽」!…>了解更多課程詳情



延伸推薦
★★★★★9月好評︱更多學員推薦商業、設計、生活、科技、語言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