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好評︱本月,YOTTA學員最想和你分享的【商業課】

日復一日過生活,然而生活中其實存在許多可以優化的環節。例如,原本漫不經心的理財方式,到了需要重新盤整的階段,或是執行的品牌在行銷推廣上,想有更好的成效。這時候除了土法煉鋼,從過去經驗中找尋法則,不妨可以透過有系統的學習,加強自己的能力。


ETF是這幾年十分熱門的投資商品,電視節目、報章雜誌上都可以看到許多它的資訊,本月我們為你挑選了市場先生的美股ETF課。相較於台股ETF不僅選擇更多,而且手續費也更為親民,很推薦你關注。另外,倘若你關注數位行銷的話,Google關鍵字行銷一直是必備技能之一,資深顧問連啓佑會傾囊相授你全攻略,幫助你更好推動你的品牌與商品。




當初我沒跟到募資期間的價格,是用原價購買的。在購買前,我真的猶豫好久,在全部課程上完後,真心大推,課程的內容遠遠超過這個價值了。很感謝老師用心製作課程,也很期待老師未來還有新的課程。──學員琇偵

用美股ETF創造穩定現金流|低成本低風險的被動收入策略

講師|Mr. Market 市場先生

ETF  (Exchange-Traded Fund) ,中文稱股票型指數基金,是近來當紅的投資商品。如果你期望讓自己的資產穩定成長,或是在退休之後仍可創造穩定的現金流。那麼低風險、低成本、報酬穩定的ETF,是非常好用的資產配置工具。運用ETF你可以用比基金便宜的成本,持有一籃子的股票。


不過,在購買ETF之前,你可能會遇到以下問題。例如ETF如何開戶購買?如何挑選投資標的?還有想購買海外ETF,如何處理手續費、稅務問題。就讓8萬名粉絲愛戴的市場先生許繼元,與你一起完整學習ETF投資,打造穩健收入。


上完這堂課,你會學到如何用ETF做出世界知名基金經理人的操作策略,包含常春藤資產配置策略、橋水基金資產配置策略、戰略型資產配置,最後你能幫自己建立一個ETF的投資組合,有效累積自己的資產配置。…>了解更多課程詳情





步驟式學習,幫助廣告投手把基礎站的更穩。對於想要投入google廣告的行銷人,我非常推薦連老師這門課程唷!──學員Julie Chu

Google 關鍵字全攻略|規劃、操作、追蹤、優化

講師︱連啓佑

你曾經花錢使用Google關鍵字廣告,成效卻不好嗎?廣告成功刊登,點擊率很低,或是廣告費居高不下,令人頭痛。其實,當廣告下對關鍵字,你才能讓你的潛在客群看見你的廣告,勾起他們的購買欲。


要讓你的關鍵字廣告在使用者搜尋時真的出現,你的關鍵字規劃就特別重要。如果關鍵字規劃沒做好,卻盲目操作投放廣告,Google關鍵字的價格與試錯成本就會居高不下,錢就像扔進海裡一樣浪費掉了。


網路產業深耕近 20 年,資深關鍵字規劃顧問連啓佑,帶你突破廣告瓶頸。在學習關鍵字廣告的路上,這堂課將提供你6小時線上影片,可永久重覆觀看,以及豐富的課程講義與範例文件。將陪伴你從策略規劃、廣告執行、轉換追蹤,到持續優化。無論你是剛入門的Google廣告初學者,或是想優化流程的使用者,這堂課都能讓你善用關鍵字廣告,創造流量與業績。…>了解更多課程詳情




延伸推薦
★★★★★10月好評︱更多學員推薦商業、設計、生活、科技、語言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