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好評︱本月,YOTTA學員最想和你分享的【生活課】

創作的痛苦與甜蜜,只有深在其中的人才能知曉。你釀了一個雀躍的點子,封藏它,讓它暗暗隨時間發酵韻味。等到時間一到,再打開細細品嘗滋味。這是創傷的甜蜜。


然而,創作最痛苦的,莫過於是我們不知道如何將捉摸不定的想法,塑造成可以掌握在手上的成果。它可能是一首詩、一段旋律,或是一片色彩。本月生活好評課,我們想推薦你編曲與寫作的入門課,為你的靈感催化成美好的創作,為你的人生加分。




老師講話的速度、內容、知識、軟體基本操作、曲風分析,對於剛入門的人真的非常淺顯易懂。取樣的解說跟選擇sample解說也非常詳細,大推!──學員林彥良

零樂理也能學!嘻哈音樂製作人的數位編曲課

講師︱陳小律

不曉得你是否有過音樂夢。或許你小時候沒學過樂器,也從沒搞懂過五線譜和樂理。覺得編曲的邏輯很難掌握,也不了解音樂製作的流程。即便腦中浮現一段旋律,也無法表現出來。


我們相信,每個喜歡音樂的人都可以做出好音樂,不該因為上面這些問題,埋沒了你的才華。戰犯音樂主理人陳小律,本次針對零樂理基礎的你,開設了這門數位編曲課。一開始將從取樣入門,讓沒有學過樂器、樂理你也能入門。接著獨門傳授編曲概念與邏輯,讓你在音樂路上不再像隻無頭蒼蠅。此外,也將帶你認識編曲軟體Ableton live的基礎使用方式,再用專案的方式,帶你熟悉編曲的製作流程。只要4個小時,你就可以做出屬於自己的編曲。不要擔心自己沒有所謂的音樂底子,只要你也有做音樂的夢想,都歡迎與小律老師一起學做音樂。…>了解更多課程詳情





很喜歡! 課程內容豐富有趣又具療癒效果哦!──學員Anne Chin

拿起筆就能寫,輕鬆提升「寫作力」

講師︱沒力史翠普

你曾憧憬過「寫作」或對寫作感到迷惘嗎?是否懷疑過自己適不適合、能不能寫呢?作家沒力史翠普出版超過十本作品,具有多年一對一函授寫作課程教學經驗,她認為「文字就像是一台照相機,能忠實呈現你當下的每一個狀態。」


只要運用一些適當引導,人人都可以寫作。無論是在現實世界,還是創作的世界中,你所經歷接觸的一切,你的感觸乃至情感,沒有什麼是不能寫的,不管那是一次旅行、一段感情,甚至是自己想保護或支持的事物,都能透過文字來表達、傳遞價值。


在這門長達8小時的課程中,老師將用七大章節帶你成為文字創作者。還細心為你規劃12份特製課程講義,以及親自批改課後作業,給予回饋,幫助你大幅提升寫作力。就從現在起,開啟你的創作天賦吧!…>了解更多課程詳情



延伸推薦

★★★★★10月好評︱更多學員推薦商業、設計、生活、科技、語言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