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OTTA 官方聲明】

關於近期對悠達天下股份有限公司( YOTTA )之網路公開資訊 ,均為單方立場的不實指控。 YOTTA 目前已正式委任律師,尋求司法途徑追究相關法律責任,後續將交由司法單位調查,以還本公司清白。


大眾所關切的後續處理方式, YOTTA 在此聲明如下:

一、關於公司營運

  1. 所有 YOTTA 之員工皆持續在崗位上工作,提供專業的知識服務。
  2. YOTTA 成立迄今,歷年營利事業所得稅結算,皆委託會計師查核簽證申報,財務收支均為合法進行。
  3. 公司內部皆維持正常營運。

二、關於用戶權益

  1. 已在 YOTTA 購買課程之學員,您的上課權益不會受到影響。
  2. 已預購 YOTTA 課程之學員,您預購的課程也將如期上架,不會受到影響。
  3. 目前仍在觀望、規劃要上課之學員可放心購買,您的學習路程不會受到影響。

三、關於老師權益

  1. YOTTA 將維護開課講師之權益,不影響老師在平台課程管理與拆帳收入。
  2. YOTTA 保障合作雙方並依照合約之進行。


YOTTA 再次為此次事件帶來的紛擾致歉。感謝您對 YOTTA 的支持、信任與陪伴,我們亦會持續優化產品的服務。


期待能帶來更好的學習體驗,未來還請繼續多多指教。



YOTTA 團隊敬上

2019.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