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資源】一鍵搞定「特效轉場、標題、音效」:Premiere Composer(12/52)

影片在剪輯的過程都會需要套用特效轉場、特效標題、文字+框、音效 ,這方面再FCPX中比較佔有優勢。FCPX中內建的轉場&特效&標題算是蠻豐富的!使用Premiere Pro的朋友可能就會覺得不夠用了,想要自己做但是又不會After Effects。


Mister Horse 這間公司針對Premiere Pro推出了一套名為Premiere Composer的外掛,可以讓剪接師可以快速的套用 「特效轉場 / 特效標題 / 文字+框 / 音效」,直接幫你的Premiere Pro升級加分。


但是有這麼佛心的廠商嗎?答案是當然沒有,這套免費外掛最主要就是讓你體驗了他在創建「特效轉場 / 特效標題 / 文字+框 / 音效」的快速&便利,最後讓你掏錢購買其他的套件。當然你可以完全不購買套件使用,完全是合法的,而且你可以下載Win 或者是Mac版本。


這套外掛其中包含了:


  • 轉場

內建了20種免費特殊的轉場效果讓你使用,如果再加上某些轉場效果可以選擇不同方向使用。那就不只20種了(我自己也沒有算過)。



  • 文字+框

內建了6種免費的文字+框效果。你可自由更改文字內容&外框的顏色粗細等細節。



  • 特效標題

內建了15種特效標題。你可自由更改標題的位置、時間、長度等。



  • 音效

內建32種音效,讓你可以搭配特效標題&文字+框來使用。┌並且可以調整音效的撥放速度配合文字。



看完以上的介紹,是否想要下載安裝使用它!


下載網址:https://misterhorse.com/premiere-composer


更多的內容請點擊以下連結:
James Lee 李佳欣



封面圖片來源:pixabay

內文影片來源:Mister Ho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