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Firstrade開戶完整教學,小資新手無痛理財!

2020年新冠肺炎肆虐,這場前所未有的疫情,讓全球經濟受到嚴重衝擊,許多人更將這次疫情比喻為第三次世界大戰。美股市場更是在10天之內,就發生了四次熔斷,連巴菲特活到89歲,這輩子也只經歷過五次熔斷。


「這是最壞的時代,也是最好的時代。」股票投資市場經過一波大洗盤,有錢人可能換人當。


想投資美國股票或海外全球ETF,可以如何開始?如果你是小資族或是投資新手,推薦你美股交易零手續費,成本最低的第一證券Firstrade,只需要短短3分鐘,就能輕鬆完成開戶,開始無痛理財。


現在就跟著Y編的腳步,完整走一次Firstrade開戶流程吧!


首先,你需要準備好以下開戶相關資料:

  1. 護照英文姓名
  2. 英文地址
  3. 護照或身分證正反面
  4. 手機簡訊驗證

Step 1. 進入首頁,點擊「立即開戶」

Step 2. 非美國公民或永久居民,請點「申請國際帳戶」

Step 3. 輸入手機號碼,點「獲取驗證碼」,透過簡訊驗證

Step 4. 確認身份,點擊下一步

Step 5. 上傳護照或身分證正反面

Step 6. 填寫完整個人資料

「居住地報稅號」欄位,意即身分證字號。

Step 7. 選擇是否開通其他交易權限

申請時若選擇「否」,未來有需要時可以再請客服協助開通。

Step 8. 設定登入帳號密碼

Step 9. 手寫電子簽名,並提交開戶申請

Step 10. 恭喜!完成開戶申請


經Y編實測,提交開戶申請後,審核時間僅需3小時。當你收到這封email,就可以存入資金開始交易了。


恭喜你完成開戶,接下來挑戰才正要開始!想了解更多美股投資知識?為你推薦Y編精選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