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

豐富多元

五大領域,探索自己
熱愛學習的事物

陪你成長

透過 YOTTA 線上課程
帶你一步一步學習

專業內容

專業的知識與實用的
技能讓你受用無窮

即時學習

無限重複上課,隨時
隨地學習不受限

募資課程

搶先預購享最低折扣

查看更多

熱門推薦

探索人氣好評課程

查看更多

銅板課程

立即體驗自學樂趣

查看更多

實體課程

YOTTA x GGC 聯名實體課程

查看更多

五大領域知識,等你一同探索

探索更多課程

精選文章給你滿滿的知識補給

反詐騙口訣:3 不 1 要

請大家提高緊覺,不要受騙!!不操作網路銀行 / ATM、不提供個人信用卡 / 金融帳戶資料、不回撥陌生或可疑電話。要撥打 165 反詐騙諮詢專線或聯繫友讀客服查證!

企業主管、人資必收!2023 關鍵人才佈局 2 要點

新春開工、萬象更新,YOTTA 在新的一年也做了諸多大刀闊斧的改革,期許未來能成就更宏遠的目標,為社會貢獻更多心力!相信不少企業夥伴們也跟我們一樣,在這新的一年,訂立全新的公司規劃與期許。 過去兩年,疫情翻轉了全球的產業與工作模式,打破了曾經我們奉為圭臬的職場價值。2023是數位風潮的傳承與延續,後疫情時代的全新佈局,你準備好了嗎?

企業真實回饋:快速打造員工即戰力的教育訓練模式

很快地又邁入新的一年,相信不少企業主或人資夥伴都已開始著手今年度的教育訓練,YOTTA for Business 從今年度開始也陸續收到許多企業客戶的辦訓需求。尤其最近因疫情趨緩,不少企業逐漸從線上回歸線下培訓,實體辦訓諮詢相比去年大幅成長! 本篇就來跟大家分享「實體培訓」這件事吧!

挽救年後離職潮!企業這樣做,讓員工捨不得辭職!

年關將近,恭祝企業夥伴們又完成一段嶄新的里程碑!相信不少企業目前已經開始如火如荼地佈置尾牙活動、準備年終績效考核、或是著手明年度的內部規劃等等。年末時節除舊佈新的氣氛濃厚,當企業忙著規劃明年展望,員工往往也會趁此考量著個人的職涯未來:「我好像不太適合這個領域,要不明年辭職轉行?」、「實在對這份工作沒興趣,對未來職涯發展也沒什麼幫助,等領完年終就換個工作吧!」、「做這麼久薪水也沒漲,以我的經驗去其他公司應該會有更好的待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