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平空姐學園

訂閱人數:29

台灣最專業空地勤培訓機構

劉平空姐學園 (原空勤學園)始於1991年,教學總部設在台灣臺北,由劉平老師與其他三位優秀外商航空空服員一起創立,堅守『英語面談口語表達力教學』、『航空培訓』、『空姐養成』及『充分提供就業或轉職的顧問式服務』的一貫初衷,提供對於有志投入空服業人士最專業的培訓服務。

-
劉平空姐學園目前擁有全台灣最多的航空優秀師資:來自華航、長榮、國泰、阿聯酋、卡達、新加坡航空、虎航、酷航、中國南方、復興、遠東、海南航空、港龍航空、春秋航空等多達85位,為嚮往並追求空勤夢想的學員們,提供無國界的教學及就業服務諮詢。

空姐面試:學會這七招,大幅提高自己的面試錄取率

「提高錄取率」一直以來都是一個大方向,同時也是最多準考生非常好奇的技巧,究竟該如何提高自己的面試錄取率呢?本文我們跟準空姐們分享一些實際的案例以及該有的認知。並不是掌握以下的認知及案例就一定可以錄取航

考空姐如何一句話取得面試官的好感:五種必學「面談破冰術」

面談問題百百種,解決方法不在多而在「精」!去年我們蒐集了各式各樣的同學以及讀者問題,仔細篩選分析後,決定針對準空服員在面談上最不拿手的痛點,推出面談專欄。這一次的《一句話取得面試官的好感:五種面談破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