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rs快樂工作人

訂閱人數:42

為工作者量身打造的專業雜誌

《Cheers快樂工作人雜誌》,是第一本為工作人量身訂作的專業雜誌,為天下雜誌出版集團針對年輕上班族所出版,提供最新的管理及行銷知識,提昇讀者職場管理與學習創新的戰鬥力,理念強調「熱情工作、快樂生活」的Cheers life style,除了提供專業技能與職場資訊之外,也用心告訴讀者如何在工作與生活中找到快樂的秘訣。


【關於MasterCheers】
MasterCheers 是《Cheers快樂工作人》在2018年成立的全新線上影音學習產品,旨在滿足新世代工作者行動學習、即學即用的需求,提供台灣工作人最深入、最有即戰力的商業智慧。

此一系列課程由《Cheers》號召各領域典範職人、行業專家,首度將其個人累積多年的實戰經驗,轉化成有系統的獨家影音課程以傳承給年青人。預計在三年內紀錄100位百工典範、新興領域專家,讓台灣工作人在高速競爭下,可以更快掌握行業Know-how,迎戰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