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柔

訂閱人數:5

聲音表達講師、Youtuber、小大人表達學院創辦人。將古典音樂元素拆解為溝通表達及聲音表達的知識,並透過小技巧、大改變、人人學得會的方式,讓大家都能簡單易懂的學習。

實踐大學音樂學系畢業。主修鋼琴、副修大提琴、加修聲樂。因高中代表學校參與朗讀比賽,得到台中市朗讀比賽第一名,爾後就開啟了人聲研究培訓之路。帶著音樂的專業技能與素養,將音樂元素中的音量、節奏、音色,帶入人際溝通中的語言表達,從如何正確發聲、表達情緒感受,傾聽說話聲音所傳遞的言下之意,再搭配著說話內容,提升有意識的有感表達,做出細膩的結合,研發獨特的教學系統。

教授對象從兒童至成人、校園至企業內訓,超過上千場的實戰教學、多元的授課對象及豐富的教學經歷,深刻了解學習表達的痛點及學員需求,曾經被三立新聞及TVBS採訪過專題報導,更受邀上小明星大跟班節目擔任單元嘉賓。

自媒體平台
FaceBook:聲語表達講師 林依柔
https://www.facebook.com/openmindenjoylife/
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user/Zoe54290
Podcast-說話人聲
https://podcasts.apple.com/podcast/id1562262569

媒體專訪
【小明星大跟班】搶手老師集合!親子要選哪堂課?
https://u.nu/fokl
【三立新聞專訪】兒童口語表達講師|依柔老師
https://u.nu/nqrb
【TVBS新聞專訪】說話有技巧!聲語訓練師-林依柔 教人「怎麼表達」
https://u.nu/vlnq
【Cheers雜誌專訪】「聲音是你最強大的武器!」8年聲語訓練師,教你面 試該怎麼自我介紹
https://u.nu/qyy6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