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光慧&劉承杰

訂閱人數:43

2D/3D 動態設計師

徐光慧|Sylvia Hsu
曾在BITO影像創意公司工作兩年,現在是 Motion Graphics 自由工作者。擅長 Motion Graphics 的導演和動態設計,同時也擅長 3D 建模、材質、角色、動態、打光等。 曾參與過動許多形象動畫製作,如:《2017台北藝術節形象影片》導演、《What isMotion Graphics》動態設計、《核聚變》動態設計。
Behance:https://www.behance.net/sleepinghouse

劉承杰|Jie Liou
曾在圖文不符擔任動畫師一年,現在是影像自由工作者。擅長精細建模、寫實場景算圖、Octane Render 材質製作與算圖、X-Particles 跟 Realflow 等等外掛使用、3D 概念藝術等。 曾參與過許多視覺設計與動畫製作,如:台北美術獎、嘉義管樂節、草東沒有派對演唱會視覺。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jieliou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