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TTA for Business 企訓平台精選10 堂課!成為軟硬技能兼備的人才(上)



疫情時代下,遠距工作與上課已成為常態,省下的交通時間,讓越來越多人開始培養新技能,投資自己的腦袋。許多企業也針對未來所需的人才提前布局,積極推動數位進修,協助同仁接軌未來多變的市場與數位趨勢。


YOTTA for Business企訓平台從 300 堂課程中,精選出 10 堂最熱門又有料的課程,橫跨了職場硬實力、軟技能、社群趨勢、生活品味4 大類別。無論是學生或專業人士,都趁著這個機會全方位地提升自己吧!


職場硬實力:成為不可替代的人才!



第 1 堂 「資深經理人教你,超強Excel數據力」一張圖表,成功說服老闆!


聽聽學員怎麼說

課程內容循序漸進,又有許多實務上應用,讓我學到很多!學完之後馬上應用到工作上,同事都說我的報告呈現很有專業感,真的很開心 ^ ^


由 先行智庫執行長 蘇書平 開課

你知道這個時代最重要的職場技能是什麼嗎?是數據處理和分析能力。

無論是會計、產品經理、業務、主管等職場人士,都一定會面對各種報表。若不具備必要的處理、分析和可視化的數據能力,如何在有限的時間內,讓報告更具說服力?

這堂千人購買的課程,以情境階段式教學,從初階(基礎功能、資料統計分析、樞紐分析),多領域實務結合(金融財會、行政總務、生活理財、行銷行業),到 Power BI(結合 Excel、雲端資料庫、Mailchimp、資料分析應用)。

學員將可以活用 22 個實用技巧,實際操作,快速應用於會議或商業開發簡報中,讓老闆與客戶另眼相看。



第 2 堂 從零起步學 Python!入門到專案實戰一次學會


聽聽學員怎麼說
課程包含底層的知識,很適合完全非本科系程式初手,之前在初學python語法時,常常因為各種程式錯誤訊息,感到受挫!先在這系統邊學習好後,就可以減少因過多挫折而失去學習程式的熱情,更重要的是,在這邊學習後,其他更進階的 Python 書也能開始讀懂了!


由 和群資訊創辦人 紀俊男 開課

你是否在想 Python 到底能做什麼?為什麼大家擠破頭也要學 Python?因為簡單、全面、易上手,充滿無限的可能!是近年來最熱門的入門程式語言。從網站開發、大數據、資料分析,到人工智慧。

這堂課程,利用 4 大步驟撰寫邏輯(規劃、撰寫、除錯、保存),完成 LINE 點餐系統,從數值與變數、印字與讀值、數值運算、分支、迴圈、複合資料結構、函數、物件導向程式設計、到例外處理。

除此之外還延伸教學網路爬蟲、簡單網站、手機APP製作。滿滿的專案實戰經驗,深獲學員五星一致好評。跟隨全球趨勢,學習程式語言,讓學員更具競爭力,創造市場價值。


職場軟技能:不得不服的說話藝術!



第 3 堂 品牌公關養成實戰|媒體經營、危機處理立刻上手!


聽聽學員怎麼說
對公關工作一知半解,課程對初學者的我幫助很大,更全面的了解公關的角色定位,以及重要技能,希望未來還有進階課程!


由 公關溫拿 王蜜穜 開課

你對公關的印象是不是認識名人?或是擔任主持人?
其實,公關的責任是危機處理、創造品牌的能見度,並且與媒體維持良好關係。

這堂課,老師從基本知識(專業技能、工作流程、常見分析工具、組織裡定位)、品牌建立(專業技能、工作流程、常見分析工具、組織裡定位)、媒體關係經營(新聞稿撰寫)、開記者會(規劃、會後素材整理、再行銷)、制定公關策略(線上線下、不同合作類型)。

學員將從無到有,學會完整擬定品牌年度計畫,締造公司品牌長期的能見度。



第 4 堂 談判大師劉必榮|教你輕鬆成為「商戰談判」贏家


聽聽學員怎麼說
學習到談判在不同階段應該注意的項目還有談判技巧, 劉老師用淺顯易懂的說法與案例, 讓初學談判的人對整體觀念的建立很有幫助!


由 東吳大學政治學系教授 劉必榮 開課

生活中,每天都需要與人談判,從家人、朋友,到房東。在職場上,說服同事、上司、客戶,爭取最大的利益和合作關係,簽一份有利可圖的契約,是企業生存的關鍵!

這堂課,由知名老師系統性地教你商戰談判兵法 10 講,不只有「理論講授」,更注重「實戰案例」,學員將學習從人、事、盤判籌碼、說服技巧、事前準備、出牌策略、桌上拆招,到中場與收尾戰術。

上完課程,學員能理解談判的策略與思維,活用於主管約談、客戶溝通、職場合作、業務談判等各類商務場景。



第 5 堂 忘形的溫暖說話課|解決關係衝突,輕鬆提升溝通力


聽聽學員怎麼說
這堂課出乎意料的有趣又實用,老師用詼諧的方式講課,舉例也是日常生活中會出現的例子,舉例讓人產生共鳴。強力推薦,不上會後悔!


由 溝通表達培訓師 張忘形 開課

溝通!溝通?為什麼好像有溝沒通?你感到生氣、難過、委屈嗎?可能你用錯了方式。

這堂課,老師一人飾演多角,以有趣的教學方式,教你建立有意義的關係,走進 4 大溝通情境(父母、職場、朋友、伴侶),培養 5 大溝通能力(說話表達力、人際溝通力、社交觀察力、關係互動力、人格魅力),學員會先以 DISC人格測驗認識自己,了解不同類型的優劣勢、溝通策略,以及人與人相處的本質。

讓學員用對方聽得懂的語言,展開一場溫暖、舒服的對話。借此傳遞和獲得信息、改善人際關係、提高辦事效率、進行清晰的思考。




下一篇內容:YOTTA for Business 企訓平台精選10 堂課!成為軟硬技能兼備的人才(下)


將為您介紹另外 2 大類別「社群趨勢:網路聲量千倍放大!」以及「生活品味:工作是為了擁有更好的生活」,5 堂精選課程內容,敬請期待!



YOTTA for Business 企訓平台採開放大量帳號,選課看到飽的訂閱制,為企業量身打造的線上課程版 Netflix ,有 300 堂精彩的課程,包含軟硬兼備的 5 大種類(職場商業、設計剪輯、程式數據、語言應用、生活藝術)。培養學員全方位學習,成為企業不可多得的人才!



歡迎各界企業申請 
YOTTA for Business 企訓平台 試用體驗

立即免費申請試用 ▶︎ 
https://business.yottau.com.tw/member/join




更多相關文章



圖片來源:pex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