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自真實故事的韓國血淚史劇:《逆倫王朝》

韓國電影與韓劇在台灣相當受到歡迎,不久前才獲得第72屆坎城影城金棕梠獎的韓國電影《寄生上流》目前正在全台熱映中,締造了相當不錯的票房成績。而全片重要的靈魂人物當然是男主角宋康昊莫屬了!出道近三十年的他演技精湛,擅長詮釋各種角色,更因此奪下了不少最佳男主角大獎,被譽為韓國的「國民影帝」。


宋康昊不僅擅長演出時裝片,拍起古裝也別有一番魅力。由他與劉亞仁、蘇志燮、文瑾瑩等當紅明星主演的韓國古裝歷史大片《逆倫王朝》已於近期播出(註)。該片根據韓國真實歷史改編,故事描述劉亞仁所飾演的李氏朝鮮王朝的世子李宣被宋康昊飾演的父親英祖關在米櫃活活餓死,父子相殘的血淚歷史!


劉亞仁以本片奪下了青龍獎影帝,另外特別一提的,飾演孫子的童星,是有小蘇志燮稱號的李孝濟,他痛哭要求釋放父親橋段,更是令人動容。


還有另一位不得不關注的大亮點,就是蘇志燮飾演朝鮮正祖李祘在片中扇舞落淚思念父親片段頗為虐心,雖是蓄鬍造型,仍是帥氣逼人。


  • 註:《逆倫王朝》於7月14日(日)晚間9點在壹電影台NEXTTV MOD628播出。





經典對白 명대사

  • 너는 왕이 되지 못한 왕자의 운명을 모르느냐?

你不知道不能成為王的世子的命運嗎?


  • 사람이 있고 예법이 있는 것이지,어떻게 예법이 있고 사람이 있겠습니까?

先有人才會有禮法(法律),怎麼會先有禮法(法律)才有人呢?


  • 내가 죽었으면 너도 없는 거야. 

如果我死了,你也不存在了啊!


  • 나는 하늘이 무너지는 줄 알았다. 

我以為天要塌下來了!

YOTTA 你最專業的學習夥伴,提供優質內容與有趣觀點,擴大豐富你的視野。



所有圖片來源:壹電影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