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韓劇學經典對白:《我身後的陶斯》

韓國魅力男神蘇志燮自韓劇《我的維納斯》後,睽違螢光幕近三年,最新作品《我身後的陶斯》這回化身酷帥諜報員,出生入死展現帥氣英姿再度吸引所有粉絲的目光,特別的是劇中還會變身展現為慈祥奶爸照顧小孩,與飾演單親媽媽女主角鄭仁仙展開一段浪漫愛情。


蘇志燮在《我身後的陶斯》中飾演代號為「陶斯」、原是NIS國情院情報員金本,3年前一場北韓行動中失去了同時也是戀人的情報員隊友後,讓他遭受嚴重打擊而徹底瓦解,甚至還背負內部間諜的嫌疑。然而為了洗刷冤情,他選擇隱姓埋名,開始自我消失放逐,過著低調生活。不料某一天,「新鄰居」單親媽媽高愛琳(鄭仁仙飾)帶著一對可愛的雙胞胎闖進了他原本平靜的生活,金本甚至還充當保母照顧小孩,並且為自己洗刷冤曲也揭開愛琳老公死亡的真相,進而展開一段浪漫的愛情故事。


身材高挑的蘇志燮過去在電視劇《主君的太陽》、《我的維納斯》等作品中,總是穿著各種時尚服裝展現帥氣造型迷倒所有粉絲,甚至在電影《軍艦島》中更不吝褪去衣裳大秀性感精實的肌肉令粉絲尖叫不已。這次為了《我身後的陶斯》甘願拋開帥氣包袱,不惜形象大崩壞裝土搞笑,甚至還換上「鄉村大嬸阿珠媽」的造型,戴著頭巾、穿著土氣的碎花襯衫與長褲,腳上還踩著工作雨靴,這樣的難得一見的逗趣造型跟他平常帥氣的模樣形成極大反比,絕對是他出道二十多年來最土、最醜的一次!


《我身後的陶斯》你沒看過的蘇志燮阿珠媽大嬸裝


外型帥氣的蘇志燮曾在《主君的太陽》中,比手畫腳帶動作唱起童謠《三隻小熊》來逗小孩鬼魂令人印象深刻。這次在《我身後的陶斯》中飾演特務情報員,常穿著深黑色西裝,跟以往在其他劇中的形象截然不同。而劇中面對各種突發危急狀況流露出冷酷沉穩的形象外,最特別的是扮演起雙胞胎保母的角色,充當慈祥奶爸來哄小朋友,還與他們一起打陀螺玩遊戲,暖心的形象更讓粉絲們愛死了他。


《我身後的陶斯》是一部諜報浪漫喜劇,全劇除了緊張的諜報劇情外,蘇志燮與鄭仁仙的浪漫互動也是一大亮點。劇中蘇志燮飾演的金本跟隨著高愛琳一起回濟州島鄉下老家時,高愛琳的雙親邀請金本留下來吃飯。沒想到正當高家母女倆去海邊抓鮑魚,留下金本和外公陪雙胞胎玩耍時,三姑六婆鄰居頻頻前來找愛琳媽,要她幫忙摘橘子、收成海帶⋯等,結果原本穿著襯衫西裝褲的蘇志燮爽快答應熱心地幫忙大嬸們摘橘子、收海帶、修屋頂,竟然換上了「鄉村大嬸阿珠媽」裝扮讓劇迷們看了噴飯不已。《我身後的陶斯》7月23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8-10點衛視中文台全台首播。


《我身後的陶斯》由蘇志燮與鄭仁仙主演

《我身後的陶斯》蘇志燮再展西裝大叔魅力

《我身後的陶斯》經典對白

1. 어떤 사이트에 타로 운세는 누군가에게는 심심풀이 땅콩 같은 정보지만, 그 타로 카드가 누군가에게는 아주 중요한 정보가 되기도 한다.

雖然有些網站的塔羅牌運勢分析對某人而言,就只是像花生一樣的消遣信息,但那塔羅牌對於某些人卻也成為一個重要的信息。


2. 우린 같은 공간, 전혀 다른 세계에 살던 누군가였다.

我們是在同樣的空間,截然不同的世界裡生活的某些人。


3. 서울에 가면 남산 타워에서 모히또 꼭 사주셔야 합니다.

如果去到首爾,在南山塔一定要買給我莫吉托(雞尾酒)。


4. 잠깐만요. 정 급하시면, 구하기 시간이 촉박하다면 제가 해도 되겠습니까? 

等一下。如果事情緊急,救援時間緊迫的話,我也可以做嗎?


5. 소중한 사람을 잃었는데, 당연히 아파야죠. 

我失去了寶貴的人,當然很痛苦啊!


6. 가끔 도통 알 수 없는 행동으로 나를 놀라게 하는 당신. 알고 싶어요. 김본씨. 당신의 정체는 무엇인가요?

我想要知道有時你會以一種無法預知的行動讓我驚訝。金本,你到底是什麼身分?


YOTTA 你最專業的學習夥伴,提供優質內容與有趣觀點,擴大豐富你的視野。


圖片提供:衛視中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