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AK的更多教學資源,在此提供給大家!

大家安安大家好,我是AK,感謝目前所有購買課程還有訂閱我的朋友!


本次的「iPad數位彩繪+手繪建築速寫」課程,不僅提到手繪速寫,還加上了iPad繪圖工具這個數位繪畫的部份,而這兩者都是我個人覺得有趣、而且能豐富於現代人生活的活用學問~


雖然購課的朋友們可以在這邊看課程,但我希望能提供更多管道,能讓大家與我做學習上的互動,因此在這邊列出我持續經營的三大平台,歡迎大家可以訂閱追蹤,就能收到AK作品、心得、甚至是直播示範的各種分享,當然如果您有需要,也可以透過平台發訊提問,我會盡我所能的回答喔!


主要為作品或個人活動的發表,也是大家最常私訊問問題的平台!


每週六晚間九點,AK都會在頻道做繪圖直播,是跟大家互動最直接的機會喔!


目前最熱門的平台,主要展示作品、個人生活的一些紀錄,也是目前最容易看到資訊的平台!


就期待大家能藉由這些資源,得到更多對學習繪畫上的幫助喔!

YOTTA 你最專業的學習夥伴,提供優質內容與有趣觀點,擴大豐富你的視野。




圖片來源:YOTTA課程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