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

訂閱人數:78

專業手繪及數位繪圖講師

AK為iPad繪圖領域研究者,以iPad和手繪工具描繪個人插畫創作,繪畫教學資歷約15年,繪圖相關接案經驗大概是18年左右。
全台灣第一個用iPad Pro繪製原創插畫後將作畫過程影片上傳Youtube,並且影片跟作品貼文由mobile01選為精選文章發佈。
文章連結: https://m.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3&t=4637556
曾與奇幻基地出版單位合作多次小說封面繪製,也曾受邀于日本飛鳥新社出版之美術期刊《季刊SS》第四期擔任插畫作者。
曾受邀至康寧護專舉辦創作專題演講,2012年中則受邀於全球知名數位板大廠Wacom舉辦之《Wacom創意生活享樂會》于會上進行專題演說暨繪圖示範。
參賽方面,曾在日本ASIAGRAPH2009、2010兩年度的CGアートギャラリー公募展示部門獲選為入選作品。
教學經驗上曾擔任過光仁中學漫畫社社團講師、華夏技術學院漫美社顧問及社內課程講師,自2007年到2015年間,則曾擔任坊間的電腦教育中心Painter電繪課程及其他繪圖專案講師。
目前持續經營基礎手繪素描與電腦繪圖、iPad繪圖方面的私人家教。
個人近年經歷:
2014年:
.受邀於Cmaz!!同人極限誌,刊於該誌Vol.19。
.9月受邀於needs RADIO《畫夢人生》廣播節目專訪。
.12月於Adonit【iPad x Adonit Jot觸控筆應用講座】主講。
2016年:
.9月受邀於大明高中設計群,以iPad於設計繪畫教學應用為題,擔任主講講師。
2017年:
.4月受邀於大明高中設計群,演說《畢業後的你是誰》專題演講,並為同學示範iPad Pro數位繪圖。
.9月受邀於國立交通大學、國立師範大學Apple經銷店擔任《Apple開學季》活動之iPad Pro展演示範講師。
.11月受邀於OASIS AUGM(蘋果使用者聚會)擔任《iPad 數位繪圖工具的未來式》專題演講講師,並於現場進行iPad Pro繪圖示範展演。

[公告]AK的更多教學資源,在此提供給大家!

大家安安大家好,我是AK,感謝目前所有購買課程還有訂閱我的朋友!本次的「iPad數位彩繪+手繪建築速寫」課程,不僅提到手繪速寫,還加上了iPad繪圖工具這個數位繪畫的部份,而這兩者都是我個人覺得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