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官文化印刷

訂閱人數:85

致力於「印刷體驗」的實踐

感官文化印刷致力於「印刷體驗」的實踐,藉由印刷固定住創作時那些稍縱即逝的感官與覺知,延續它在腦海與真實世界中的各種形象。
印刷,是一種五感體驗的集合。
印刷作為設計的延伸,是將設計的視覺與概念實體化的重要角色。設計的理念影響印刷,印刷的技術與工法則反饋到設計之上。感官文化印刷的創辦人皆從設計相關科系畢業,我們了解設計與印刷之間的緊密關係,理解客戶對於質感的各種追求。我們將這份需求視為我們創業的初心,在此之上致力於「印刷體驗」的實踐,以最高規格的態度面對每一件印刷作品,讓看似門檻較高的印刷知識與相關體驗可以透過溝通以及印件的製作傳遞出去,藉此擴大印刷的各種可能性。

打樣與成品的距離 — 數位樣 / 數位印刷試印 / 白樣 / 上機樣 / 實體樣 全攻略

感官印刷小教室 很難想像印出來會是怎麼樣子,不然先打樣好了!不同的印刷方式可以提供不同的打樣內容,打樣也不全然都可以做到與實品100%相似。到底該怎麼選擇,才可以預先知道印刷品可能的樣子呢?

印前溝通術 — 七個步驟讓你印刷溝通超順遂

感官印刷小教室這樣子多少錢?應該是大家對於製作印刷品會第一個想要知道的事情。但其實在正式進到報價之前,其實還會需要跟客戶確認非常多的事情,透過一步步的諮詢與引導,確認客戶想要製作的規格與內容,可以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