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TTA for Business

訂閱人數:26

YOTTA for Business

YOTTA for Business 企訓平台提供最多元適切的線上課程內容,打造出「數位學習的Netflix」,平台採用開放大量帳號、選課看到飽的訂閱制,內有 400 堂以上的線上學習資源,廣納 5 大領域:職場商業、設計剪輯、程式數據、語言應用、生活藝術類等多元化課程,培養同仁成為自主、開創、跨域的優秀人才。無論是作為內訓自學或是福利方案,相信 YOTTA for Business 企訓平台的訂閱制線上學習模式,都將成為企業、機關、學校的最佳選擇。

歡迎企業主申請免費試用:https://business.yottau.com.tw/home

除此之外,YOTTA for Business 也提供予企業端 5 種教育訓練方案:單堂課程團購、課程影片授權、混成培訓規劃、實體派訓服務、員工福利free券等等。致力於為企業培育潛力人才,全方位打造職場競爭力。

更多企業服務方案介紹:https://business.yottau.com.tw/feature
員工福利free券詳情:https://www.yottau.com.tw/campaign/213

企業主管、人資必收!2023 關鍵人才佈局 2 要點

新春開工、萬象更新,YOTTA 在新的一年也做了諸多大刀闊斧的改革,期許未來能成就更宏遠的目標,為社會貢獻更多心力!相信不少企業夥伴們也跟我們一樣,在這新的一年,訂立全新的公司規劃與期許。 過去兩年,疫情翻轉了全球的產業與工作模式,打破了曾經我們奉為圭臬的職場價值。2023是數位風潮的傳承與延續,後疫情時代的全新佈局,你準備好了嗎?

企業真實回饋:快速打造員工即戰力的教育訓練模式

很快地又邁入新的一年,相信不少企業主或人資夥伴都已開始著手今年度的教育訓練,YOTTA for Business 從今年度開始也陸續收到許多企業客戶的辦訓需求。尤其最近因疫情趨緩,不少企業逐漸從線上回歸線下培訓,實體辦訓諮詢相比去年大幅成長! 本篇就來跟大家分享「實體培訓」這件事吧!

挽救年後離職潮!企業這樣做,讓員工捨不得辭職!

年關將近,恭祝企業夥伴們又完成一段嶄新的里程碑!相信不少企業目前已經開始如火如荼地佈置尾牙活動、準備年終績效考核、或是著手明年度的內部規劃等等。年末時節除舊佈新的氣氛濃厚,當企業忙著規劃明年展望,員工往往也會趁此考量著個人的職涯未來:「我好像不太適合這個領域,要不明年辭職轉行?」、「實在對這份工作沒興趣,對未來職涯發展也沒什麼幫助,等領完年終就換個工作吧!」、「做這麼久薪水也沒漲,以我的經驗去其他公司應該會有更好的待遇吧......」

人事作業好繁雜!讓雲端 HR 系統幫你簡化工作,天天準時下班!

人資執掌全公司的人員管理及行政運作,可想而知在辦公模式的轉變下,HR將面臨多嚴峻的挑戰!至今有不少企業HR已度過轉型陣痛,引進線上辦公軟體、雲端HR人事系統及數位內訓平台等等,成功將公司統合革新,締創企業跳躍式的成長奇蹟。但也有其他HR夥伴仍在傳統與新型的辦公選擇中搖擺不定,始終踏不過轉型的那道門檻,被龐雜的人事作業壓得喘不過氣......

企業內訓的成功關鍵:給員工一個主動學習的理由

因應企業缺工風潮,人力資源管理愈趨重要!每間公司總有這麼一群人,執掌招募選才、規劃相關薪酬制度留才、舉辦企業內訓培育員工,盡心照顧著「公司最寶貴的資產」! 不少企業近來逐漸將人才培育提上日程,甚至不惜花費重金辦訓、聘請名師為員工上課。公司期望能透過「育才」提升員工專業能力,應用於工作之中,促進公司成長,也能間接彌補職位缺口;同時也認為透過額外內訓,員工不需花費任何成本就能滿足進修需求,對雙方來說都該是百利而無一害的投資! 但為何絕大多數的企業內訓還是會失敗?

數位企訓的三大階段目標,打造100%成功的教育訓練!

疫情加速了台灣產業數位轉型的需求,導致企業的營運模式也勢必要轉換數位思維、善用數位工具來面對日新月異的挑戰;而現階段大缺工、高流動的人才缺口,則導致企業在徵才、留才上勢必要更加用心,並積極營造出正向職場形象與公司氛圍。由此可見,員工數位化能力的養成培訓,已成為企業刻不容緩的目標!

員工福利數位化!「員工福利free券」深受企業喜愛的3大特色原因!

近來YOTTA for Business 接到某企業諮詢線上軟性課程的服務,說不上驚訝,卻也不免開始感慨... 原來後疫情時代竟已全面翻轉人們的生活型態,舉凡學校、企業機關、生活消費模式都出現顛覆性的轉變。起初只是為了防疫而做出的緊急對策,後來卻漸漸演變成全球產業數位轉型的開端!零接觸經濟趁勢崛起,遠端辦公、電子支付、外送平台等等已成為當代趨勢,現如今連「員工福利」都逐漸虛擬數位化。

大缺工時代來了!「企業制度」與「育才管理」才是永續經營的關鍵

疫情徹底改變全球的生活模式,台灣產業結構也逐漸產生不可逆的變化。在數位轉型的推進下,原有的產業知識與技術正倍速革新以迎合廣大市場的新興需求!不少員工因無法及時跟上知識變革的腳步,使得企業忍痛不斷汰換人才,最終造成公司崗位空窗的危機。此外,日漸嚴重的少子化現象,也一再蠶食本就競爭激烈的人才市場,大缺工海嘯因而正式席捲全台。

員工績效不彰怎麼辦? 三步驟強化關鍵弱點,提升企業競爭力!

辛苦的上半年結束了!很快地又到了年中考核的時節,相信各企業們也正如火如荼進行全公司的績效考核吧!近來 YOTTA for Business 的老客戶 Anna 請我們協助調整一直以來的企訓模式,細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 Anna 的公司這次在考核時發現某個問題,因此想嘗試做一些改變,希望能夠從源頭改善整體績效表現......

員工最愛的福利!除了公司聚餐、員工旅遊,你還有更好的福利選擇!

想像一下,晚上9點,你還在修改明天的提案報告,通紅乾澀的雙眼讓螢幕上的數據都模糊了起來 ..... 就在這時!主管走到你身邊遞給你一張電影票:「辛苦了,這是公司這個月的福利,去看一場電影好好舒壓吧!」 你開心的接過,突然覺得工作也不是這麼難熬。但很快的,你有點失望地發現這不是你想看的強檔熱片... 不過沒關係這部看起來也不錯。視線漸漸下移,你感覺你的嘴角開始抽搐,不可置信地瞪著電影的開場時間:5/30 星期一 9:00 AM。 別再自我感動!好的福利應該具備這些條件......

用學力翻轉學歷!找到理想人才原來這麼簡單

畢業求職季即將來臨!從校園過渡到職場的社會新鮮人難免帶著根深蒂固的「學生思維」總是讓 HR 傷透腦筋!諸如新人看不懂基本的職場禮儀、無法排解壓力調適不良、不會建立正確的溝通模式、理論知識與實務操作的落差困難等等,說明學歷不再是招人的萬靈丹!這些問題若無法得到有效解決,輕則影響工作效率,重則形成同事間的不快與衝突,甚至導致部門負擔及人才流失危機!究竟這些「學校沒教的事」需要由誰來教?

員工確診了!面對不定時疫情炸彈,企業能做什麼準備?

新冠疫情加速全球數位轉型,劇烈扭轉人們的生活型態。舉凡遠端工作、分流上班、數位雲端、線上內訓、員工自律管理皆成為企業不可忽視的課題,同時也是不得不跟進的趨勢潮流!面對疫情無盡延燒,若沒有提前規劃相對應的配套措施,當危機來臨時,公司便容易陷入營運失序的窘境,甚至承擔被市場淘汰的風險。

揭秘 2022 徵才新趨勢!企業做好這點,人才趨之若鶩!

YOTTA for Business 親赴 2022 徵才現場,實地訪調各大企業與職場新人的企訓需求,提供多元化的教育訓練方案,並積極追蹤當今產業趨勢,持續優化平台課程,輔助企業永續成長,實現人才培育的終極願景。

YOTTA for Business 企訓平台精選10 堂課!成為軟硬技能兼備的人才(下)

上一篇「YOTTA for Business 企訓平台精選 10 堂課!成為軟硬技能兼備的人才(上)」為您介紹 2 大類別「職場硬實力:成為不可替代的人才!」以及「職場軟技能:不得不服的說話藝術!」,

YOTTA for Business 企訓平台精選10 堂課!成為軟硬技能兼備的人才(上)

疫情時代下,遠距工作與上課已成為常態,省下的交通時間,讓越來越多人開始培養新技能,投資自己的腦袋。許多企業也針對未來所需的人才提前布局,積極推動數位進修,協助同仁接軌未來多變的市場與數位趨勢。YOTT

擁抱線上課程訂閱模式,深耕永續成長育才文化

近幾年來,「訂閱經濟」開始全面性滲透我們的生活,單次買斷的擁有權已經過時,尤其是在快消費心態下迭代快速的商品,其中數位產品更是訂閱經濟的主要趨勢。所謂的訂閱制,指的是在有限的合約時間內付費使用產品或服

深入調查真實解密,YOTTA企訓深受員工喜愛的前 6 大特色原因

YOTTA for Business 企訓平台秉持著提供最適合且豐富的線上課程內容,打造員工們期待的線上學習環境,因此進行長時間地深入研究調查,蒐集百位員工最真實的使用反饋,了解線上課程對員工思維上的

5 個立刻加入 YOTTA for Business 企訓平台的理由!【歡迎試用體驗】

為因應後疫情時代下企業數位轉型的學習需求,YOTTA for Business線上企訓方案為不同規模的企業組織提供多元化的優質線上課程,搭建出最符合員工線上自學模式之平台,輔助各大企業無縫接軌數位學習的人才培育計畫。

【歡迎試用體驗】線上課程版的Netflix平台來了!

2021年的上半年剛剛結束,正是各大企業組織內部教育訓練趁機數位轉型的關鍵時刻,如何讓員工同仁們維持職場學習的動能,鼓勵自學培養興趣愛好,又能有效率地讓人資管理單位確認同仁們的學習狀況與成效,線上課程正是刻不容緩的人力訓練規劃最佳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