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tt Yen

訂閱人數:0

EXCEL資訊講師

Hi,我是Scott,在公務部門與民間機構各工作過十多年,資訊碩士的背景不是我有許多 Excel 技能的主要原因,而是20多年來在工作中實際遇到難題,然後想盡各種方式自學 Excel而來。

曾經在UDEMY開課 職場效率提升:用EXCEL整合你的業務(入門課程),用EXCEL幫助自己和同事已經20多年。

藉由我是使用者及資訊專業的雙重身分,我深刻瞭解使用者在自學中所遇到的瓶頸和無助,讓我能用使用者的角度和語言去說明解釋資訊的設定原因和專業術語。

資訊工具沒有最好,只有適不適合。
在面對「作業週期性」、「時間限制」、「資料量大小」及本身相對應「資訊工具掌控能力」的不同的情境下,採取最適當有效的方式就是好方法。
而只有學習新的課程正是你能掌握去強化「資訊工具掌控能力」,能力越多,你選擇的「工具選項」就越多,就有選擇工具去解決問題的能力,而不是被工具限制了自由,一起繼續享受學習吧!
我花了很多時間在學習和嘗試運用 Excel,曾失敗過也挫折過,但我最後達成了自己的目標,我想藉這個課程一步一步告訴你,如何做到的。把自己20年來運用 Excel 工作的經驗轉化成實際可以運用的教學,將工作用 Excel 全部整合而且自動的串接起來,它讓我節省了很多的工作時間,也避免了許多錯誤,能藉由課程也來幫助到你,這真是很棒的一件事。期望您完成課程後,能充分掌握運用 Excel 改進您的工作效率,讓自己多出許多時間來做更多的思考與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