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百舜

訂閱人數:13

美股專業講師於「台灣金融研訓院」、「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Smart智富雜誌」、「理財週刊教育基金會」教授美股課程

曾在銀行業服務五年,接觸過上千位客人。這幾年深深體會到:多數人會投資失利,是因為他們想要「預測股市」。但是,沒人能持續準確預測股市,所以只好賺賺賠賠,無法持續從股市獲利。要想持續獲利,唯有擁有一套完整、有效的投資策略,然後持之以恆、嚴守紀律的重複執行,最後讓複利發揮效果。因此,百舜不談趨勢,也不講未來。而只討論一個主題「如何打造持續有效的投資策略」,並且分享自身的經驗及成果。期許能讓每個朋友,都能擁有一套持續有效、又適合自己的投資策略。

相關經歷:
*合格證券分析師(CSIA)
*美股講師於「台灣金融研訓院」、「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Smart智富雜誌」、「理財週刊教育基金會」教授課程
*投資實務講師於「中國科技大學財金系」、「實踐大學財金系」
*文章發表於個人部落格「百舜的美股&投資專欄」,亦發表於「商周財富網」及「CMoney投資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