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設計師 蕭銘成

訂閱人數:26

金銀珠寶飾品加工術士最高級、2015年國際創意珠寶設計競賽 — 3D繪圖組金獎。曾於知名珠寶公司擔任 3D 珠寶設計師,經手過上百件珠寶設計及電腦打版。精通RHINO、MATRIX、Zbursh。

擁有金銀珠寶飾品加工術士最高級,並於 2015 年獲得國際創意珠寶設計競賽 — 3D 繪圖組金獎。

曾於知名珠寶公司擔任 3D 珠寶設計師,精通 RHINO、MATRIX、Zbursh 等 3D 軟體,經手過上百件珠寶設計及電腦打版,平時除了承接珠寶設計的案子、也會做一些飾品和金屬工藝的創作。
除了 3D 珠寶繪圖外,也擅長於手工製作 ; 由於理解手工製程,因此在 3D 教學時更可以結合實務的技巧並分享實際製作時可能會遇到的問題與解決方式。

由於珠寶和黃金是很昂貴的材料,微鑲機、點焊機還有顯微鏡也都不是一般人負擔的起的大型工具,所以根本無法自己摸索實務技巧,因此我希望透過我的教學課程,讓想學習的同學大幅減少學習時間以及金錢成本,並且可以完整的和業界接軌,少走很多冤枉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