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音樂那邊設計

訂閱人數:60

全台唯一結合音樂錄製及平面設計的跨界工作室

來自台灣台北,2010年成立。由胖虎(punkhoo)的Benn和小雞,以及Ronn和Fisheep共同經營。
成立理念是希望音樂創作者在籌備Project期間不必煩心於尋找專輯設計師,並且能趁錄音空檔與設計師討論,免除四處奔走的時間及麻煩。我們致力於將客戶的創作理念轉化成有趣的視覺,搶先在拆開CD聆聽前刺激聽眾!
_
HereThere Studio is a Taiwan-based studio specializing in music and graphic design within the fields of indie music, and founded in 2010.
We works to transform creative ideas of our musician clients into interesting visions to stimulate the audiences before they open the CD packages.

告白之後,如何彼此拉近:體熊專科《Topic 2:關係 Relationship》

體熊專科第二張專輯《關係》承襲第一張《告白》,主角兩方突破彼此的界線,打破僵局後雙方之間接下來所面臨的,就是彼此的「關係」。另一方面,告白跟關係的過程以及因果,都在於樂團本身就已經設定好一系列的過程了

將一整個宇宙聽進耳裡:淺談厭世少年《青春校園戀愛物語》之混音

Hello大家好!我是BENN。今天想要來跟大家聊聊去年一發片便有如橫空出世般轟動台灣獨立音樂圈、並入圍第30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厭世少年」。他們在去年推出了第一張錄音室專輯《青春校園戀愛物語》,在

想說的話都放在專輯設計裡:金曲獎最佳新人入圍 「青春校園戀愛物語」

前言:HereThere Selection 是「這邊音樂那邊設計」為了獨立樂團量身設計的全新企劃。為了幫助在初期受經費預算而沒有辦法製作具有質量的音樂作品的新興樂團們,所以我們開啟了這個專案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