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美君 X 聯經出版

訂閱人數:7

語言學博士、暢銷書作者、曾任國立交通大學外文系暨語言所教授、現任香港城市大學翻譯及語言學系系主任

劉美君教授│
美國科羅拉多大學語言學博士、美國科羅拉多大學訪問學者。
曾任國立交通大學外文系、語言所教授,獲國立交通大學傑出教學獎、優良學術專書獎。現任香港城市大學翻譯及語言學系系主任。
語言學習書暢銷排行榜作家、博客來年度百大暢銷作家,出版作品《英文文法有道理!:重新認識英文文法觀念》、《英文寫作有訣竅!:三句話翻轉英文寫作困境》、《英文文法有道理!:入門版》。

聯經出版│
成立於1974年5月4日,以文化的傳承與創新為宗旨,出版各類型優質內容。四十多年來總計已出版六千餘種圖書。獲得代表台灣圖書出版最高榮譽金鼎獎的數目,為所有出版社之冠。
我們擁有最引以為傲的作者群,他們都是各領域最專業的老師。在這裡,我們希望結合優秀老師,將他們的專業從平面的文字化為立體的影像,開啟遇見知識的更多可能。

合作課程│
【英文文法有道理!從理解到活用,建立英語溝通思維】課程,有別於求學中痛苦的死背英文、以至於考試後就忘記,這堂課帶你從語言學的角度、拆解英文文法,徹底理解英文形意搭配的原則,讓你學習英文文法不再死背、死記,一步步建立Native Speaker 思維,真正學會像英語母語人士一樣的思考、溝通與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