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泰學校 Tai School

訂閱人數:5

發現簡單的學習靈感

大家好!我們是《翔泰財經》。為了讓大家輕鬆取得並理解各領域的專業知識,我們致力於用生活化的語言、體驗式的學習,讓你們能隨時隨地,不受限制地獲取知識,例如:投資理財、企業管理與品味生活等內容,為了達成此願景,從2015年創立「粉絲專頁」開始,至2017年累積超過五萬名粉絲,到現在成立「翔泰學校 Tai School」。

植物也能與你想的不一樣

說到觀賞 #植物,尤其在賞花時,通常都會在白天綻放。 但是植物們在晚上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當代 #藝術家Tom Leighton, 捕捉植物在夜間的活動的樣貌, 於是他透過拍攝 #花卉、#多肉植物, 來實現這個想法讓人們窺探生物的美。 - ?了解更多: https://www.taischool.com - #投資理財 #企業管理 #品味生活 #技術分析 #價值投資 #網路行銷 #線上課程 #實體講座 #企業內訓 #心智圖 #採購 #倉儲 #職場必備 #翔泰學校 #taischool #class